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大安区教育和体育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 02- 16 17: 24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大安区教育和体育系统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成员、四川轻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范志轩以《领航新时代 擘画新未来》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范志轩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报告主要内容和大会重大意义3个方面,多维度、多角度、深层次,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阐释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教育体育系统要按照党中央以及省、市、区委统一部署和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工作要求,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把握好学习、转化、运用三个关键环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全区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究、带头落实,力求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围绕区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十三个全面”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思路,在问题和差距上寻求突破,在办学和管理上形成特色,在质量和强师上大幅提升,强化举措,坚定信心,凝神聚智,努力开创新时代大安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 自贡市大安区人民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